儀器設備
Catalyst 生化分析儀

只要一次檢測,短短 8 分鐘內可以同時獲得生化與電解質檢測結果,Total T4 只要 15 分鐘。在患者就診就可以取得檢測結果,及時取得寵物主人的理解寵物病況與醫療上的配合。34 個生化檢測項目,其中包括果糖胺、苯巴比妥、UPC 比值、 SDMA和黃體激素 等進階檢測項目。

ProCyte Dx血液學分析儀

ProCyte Dx 分析儀相當於外送實驗室等級的準確結果。

  • 全面性的動物專用血液學檢測選擇
  • 針對 17 種動物的動物專用方法學
IDEXX VetLab UA 分析儀

自動讀取和獲取試紙結果

透過一鍵操作節省時間並消除錯誤,並且大約 80 秒即可獲得結果。

自動獲取 IDEXX UA 試紙結果並與動物患者的醫療記錄和發票進行整合。

透過對深色樣本進行一致的解釋和顏色補償來改善結果。

使用以下儀器使您的工作流程自動化: IDEXX VetLab Station。

SNAPshot Dx 分析儀

快速且有效地識別和管理疾病

打開、裝載、運行:在幾分鐘內可自動讀取和解釋結果。

一次運行多個動物患者樣本。

仰賴成熟的 SNAP 技術和先進的光學系統。

使用以下儀器使您的工作流程自動化: IDEXX VetLab Station。

高階醫療設備 (影像醫學) Canon Aplio a
Drager Primus IE 麻醉機工作站
X光機
高科技LigaSure™組織凝集儀

LigaSure組織凝結融合技術主要是利用手持器械本身閉合之夾鉗力及主機適當的能量輸出,達到將血管及組織內的蛋白質變性完成結紮止血